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日重要公告集锦:中天科技定增拓展产业链(2)

    欣泰电气获创势翔投资二度举牌

    欣泰电气公告,截至4月20日,广州市创势翔投资有限公司累计持有公司股份17,155,7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公告披露,创势翔投资于3月30日至4月20日通过二级市场以均价14.02元增持公司8,564,728股,占公司总股本4.992%;此前,创势翔投资持有公司5.008%股份。

    创势翔投资出于对A股市场未来的乐观判断以及对公司发展前景的看好,增持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以实现投资股票的增值收益。除本次股份增持外,创势翔投资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

    永创智能拟定增募资5亿元投建智能制造生产线

    永创智能4月21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26.0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917.1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拟全部用于智能制造生产线产业升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罗邦毅承诺认购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锁定期为36个月。公司股票将于4月22日复牌。

    根据方案,智能制造生产线产业升级项目总投资4.15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5亿元,项目建设期2年,建成后将形成年产串联机器人700台、并联机器人1000台、智能制造系统50套的生产能力,达产后预计实现新增年均销售收入5.1亿元,年均利润总额13407万元。

    此外,公司综合考虑了行业现状、财务状况、经营规模以及市场融资环境等自身及外部条件,拟将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中的1.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以满足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对营运资金的需求,进而促进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永创智能表示,公司拟通过此次定增实施智能制造生产线产业升级项目,用以增强工业机器人生产能力,为下游客户打造数字化工厂,进一步满足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等行业领域的智能制造需求,能够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盈利水平等。

    永太科技22日复牌拟7亿元收购医药行业资产

    永太科技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浙江手心100%股权,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佛山手心90%股权。上市公司共支付对价为7亿元,其中,以现金方式支付3亿元,其余对价以股份方式支付,股份发行价格为19.57元/股,发行股份数为20,439,448股。公司股票4月22日复牌。同时,公司拟向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亿元。

    浙江手心专业从事特色原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浙江手心生产的特色原料药甲基多巴和加巴喷丁均居于国内同类产品首位,“手心”品牌已经发展成为加巴喷丁和甲基多巴等原料药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强影响力的自主品牌,产品远销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佛山手心主要从事化学制剂和中成药的研究、生产与销售,产品覆盖消化道系统药、抗生素类药、心血管类药、儿童用药、生殖健康、维生素类药等几大领域。

    雏鹰农牧年报业绩增长超两倍拟每10股转增20股

    雏鹰农牧4月21日晚间披露2015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6.19亿元,同比增长105.43%;净利润2.2亿元,同比增长216.34%。公司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报告期内,受市场环境的影响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适时调整了战略规划,整合资源配置,推行“生猪养殖+深加工、粮食贸易、互联网”三大战略布局,报告期内的收入和利润仍主要来自生猪养殖板块。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