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三大猜想:市场将以震荡整固为主

    大势猜想:市场将以震荡整固为主,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今日沪指低开后,便维持震荡走势,虽然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行情,但在福建自贸区、机器人(300024)等题材板块的带动下,反弹收回失地,跌幅有所缩窄。创业板今日小幅低开后,整体同样维持震荡走势,盘中多次转换上涨、下跌状态,但多数时间在平盘线上方运行,且一度冲上2300点,较主板强势。

    市场将以震荡整固为主
    市场将以震荡整固为主

    板块方面,福建自贸区、机器人概念、工业4.0等题材板块涨幅居前,福建自贸区板块更是大涨5%以上;券商、钢铁、银行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500万,委卖盘为5200万,多空比为0.49,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减少,委卖盘亦小幅增加。

    后市策略:今日大盘缩量窄幅震荡,收于3000点之上,可看作是上涨途中的中继调整。若明日成交量继续维持2500亿的量级,并且再度上涨收于3000点之上,则后市行情可期。加之未来债转股正式推出,更加有利于A股向上持续走高。债转股的顺利推出,必须有A股市场的慢牛配合,否则此制度将寸步难行。

    资金猜想:资金将继续流出市场,实现概率:70%

    三大股指午后均呈现震荡回踩的走势,盘面上看,午后的福建自贸区在厦门国贸(600755)封板的刺激下快速拉升,近期的市场热点切换较快,投资者宜潜伏,不宜追涨。技术上看,沪指昨日强势突破3028点,但是成交量未能配合放大,投资者应继续关注股指成交量的配合情况。同花顺超级BBD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74.91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或延续震荡整理的走势。

    后市策略:技术上看,沪指昨日强势突破3028点,但是成交量未能配合放大,投资者应继续关注股指成交量的配合情况,操作上看,对于投资者来讲,低位的物流板块或是不错的选择。

    热点猜想:充电桩板块或受到资金关注,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4月6日讯,从能源局获悉,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开展电动汽车充电基础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旨在加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安全管理,促进能源互联网建设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通知指出,加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安全管理,促进能源互联网建设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定于2016年4月-6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安全专项检查。

    后市策略:受此消息提振,充电桩板块有望受益,投资者可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