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三大猜想:市场将持续震荡走势

    大势猜想:市场将持续震荡走势,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沪指小幅高开后,整体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但两者幅度均不大。盘中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沪指一度拉升逼近前期的3028高点,但随后小幅跳水回落,尾盘拉升勉强守住3000点大关。创业板走势大同小异,但较主板稍微弱势,勉强收红。

    市场将持续震荡走势
    市场将持续震荡走势

    板块方面,港口航运、仪器仪表、通用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采掘服务、银行、有色等几个板块下跌。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000万,委卖盘为5600万,多空比为0.36,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减少,委卖盘则大幅增加。

    后市策略:市场再次出现行情的分化,除了高送转之外的行情主线均不活跃,加之部分投资者担忧月末可能产生的流动性问题,预计股指还将在此位置震荡整理,投资者在操作上还是保持谨慎为宜。

    资金猜想:资金将逐步流出市场,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三大股指午后依然呈现窄幅震荡的态势,在券商板块冲高受压回落之后,煤炭板块也有所异动,但由于市场较为低迷,信心的不足使得板块板块个股纷纷回调。在昨日普涨的格局下,预计今日将主要消化获利盘为主,创业板今日尝试上攻2277前期高点,但却无功而返。同花顺超级BBD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4.74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或延续震荡整理的走势。

    后市策略:今日再次出现行情的分化,除了高送转之外的行情主线均不活跃,加之部分投资者担忧月末可能产生的流动性问题,预计股指还将在此位置震荡整理,投资者在操作上还是保持谨慎为宜。

    热点猜想:农用无人机或受到关注,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3月31日讯,“无人驾驶”农机正在成为继无人机后又一新亮点。高洪云介绍,他引入约翰迪尔的ATU自动导航系统,通过接收卫星信号来控制拖拉机进行田间作业。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现代农业科技的发展,由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导航的无人驾驶拖拉机、播种机已经在国内一些大型农场进入田间作业,大大提高了耕种作业质量和工作效率,有效降低了农业生产成本的投入。“无人驾驶”农机正在成为继无人机后又一新亮点,农业机械正在迎来“无人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