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日重要公告集锦:美尚生态拟10转20并派现(5)

    东凌粮油3月4日起更名为“东凌国际”

    东凌粮油3月3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自3月4日起启用新证券简称“东凌国际”,公司证券代码“000893”不变。

    公告称,目前公司已完成中农国际钾盐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且大豆加工及粮油相关业务已经剥离,依照公司经营发展需求,积极配合公司业务转型工作,促进公司树立崭新的企业形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并经公司管理层慎重研究,决定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事项。同时根据公司名称变更情况,需相应变更证券简称。

    国统股份中标超2亿元供货项目

    国统股份3月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辽宁润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中标大伙房水库输水(二期)抗旱应急工程PCCP采购四标,中标金额216,379,810元。

    本次中标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6.93%,占公司2015年度未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55.06%,根据约定,本次工程按正常进度执行将在2016年度内完成供货,供货总工期为7个月。预计该工程的履行将对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较好的影响。

    九九久实际控制人增持1300万股

    九九久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宗松3月1日至3月3日通过竞价交易,累计增持公司13,001,693股,占公司总股本1.0367%,增持金额179,953,135.41元。

    新宙邦取得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证书

    新宙邦3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获得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核集团”)《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证书》,有效期自2016年2月2日起三年。根据证书所载内容,公司成为中核集团总部及下属单位的核电用高纯硼酸合格供应商。

    该合格供应商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公司相关产品已满足核工业领域的相关要求,对未来公司业务延伸至核电领域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公司提示,尽管公司取得了中核集团的合格供应商证书,但公司相关产品能否进入中核集团尚存在不确定性。

    外高桥2015年净利润5.39亿同比下降逾两成

    外高桥3月3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未经审计数据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8.95亿元,同比增长1.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9亿元,同比下降22.72%;基本每股收益0.48元。

    公司称,业绩下降主要原因系2015年度公司未出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股票,从而导致2015年投资收益比2014年减少。

    此外,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90.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7.9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下降3.81个百分点,主要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后净资产规模增大、2015年公司未出售金融资产股票导致投资收益下降所致。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