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日重要公告集锦:美尚生态拟10转20并派现(4)

    *ST松辽年报拟10转10申请“摘帽”

    *ST松辽3月3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67亿元,同比增长71.2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32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公司已向上交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报告期内,公司通过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购买资产,于2015年8月完成了对江苏耀莱影城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都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100%股权的收购,进入了盈利能力较强、发展前景广阔的影视游戏行业。公司主营业务新增了影城运营管理、影视投资制作及发行、文化娱乐经纪和网络游戏研发运营业务,盈利能力显著增强,公司具备了稳定可靠的盈利模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了较大增长。

    根据3月2日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通过的《2015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公司2015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同时拟以2015年末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另外,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及公司2015年度经营情况,公司符合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目前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万科2月销售金额160.3亿同比增长91%

    万科3月3日晚间发布销售简报显示,公司2016年2月份实现销售面积119.6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75.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8.2%;销售金额160.3亿元,较上年同期83.9亿元同比增长91.1%。

    至此,2016年1至2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305.9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16.2亿元。此外,公司1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新增加项目13个,新增物流地产项目2个。

    普洛药业拟下调定增募资规模至2.54亿元

    普洛药业3月3日晚间公告称,结合目前证券市场情况,为保证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工作顺利进行,公司于3月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对该方案进行调整,主要包括调整募集资金总额、发行数量、认购对象、募集资金额度分配等。

    其中,公司募集资金总额拟由7亿元下调为2.54亿元,发行价格仍为8.12元/股不变,发行数量拟由8620.69万股下调为3122.54万股。认购对象方面,除原认购方公司控股股东横店控股外,普康投资、普得投资、普易投资、汇益财富及周雯均不再参与认购。

    根据调整后的方案,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中的1.22亿元用于年产30亿片口服固体制剂生产线建设项目,80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剩余部分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同花顺一季报业绩预增60%至120%

    同花顺3月3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0%—120%,盈利10,827.46万元—14,887.75万元。

    同花顺表示,公司紧紧抓住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蓬勃发展的机遇,立足于主营业务并积极开展业务创新,加大了营销推广力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另外,由于2015年末预收款项大幅度增长,导致2016年一季度满足条件后确认的收入同比大幅度增加。因此,2016年一季度净利润呈现一定程度的上升。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