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日重要公告集锦:美尚生态拟10转20并派现(3)

    雅克科技年报拟推10转10并派现

    雅克科技3月3日晚间发布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之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沈琦提议向全体股东派送的现金红利总额与201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之比不低于30%;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

    新澳股份年报拟10转10派3.5元净利增长16%

    新澳股份3月3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6.21亿元,同比增长5.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16.26%;基本每股收益0.83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3.5元(含税)。

    公告显示,2015年度公司产销情况良好,毛精纺纱线的生产产量同比上年下降3.17%,羊毛毛条生产产量同比上年增长7.45%,库存量处在合理区间,毛精纺纱线和羊毛毛条的销售量都实现增长,特别是毛精纺纱线同比上年增销9.71%致使库存量比上年减少22.79%,降低存货占用。

    汉商集团拟推近14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汉商集团3月3日晚间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向共计1070名激励对象,授予合计不超过1396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8%,授予价格为9.35元/股。公司股票将于3月4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此次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以及外部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骨干人员共计1070人,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普通股股票。该计划有效期为5年,自限制性股票授予日起计算,其中包括2年锁定期和3年解锁期。锁定期内,激励对象根据计划持有的限制性股票将被锁定且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不得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

    在解锁期内,若达到解锁条件,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可分三次,按33%、33%和34%比例分别解锁,业绩考核条件为:2017年度,公司扣除非经常损益后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较2015年增长均不低于20%;2018年、2019年扣除非经常损益后的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较上年保持增长;且2017年至2019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总收入均为90%以上。

    国泰君安大股东延长增持实施期限设立增持数量下限

    国泰君安3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国资公司”)告知函,其拟将2015年9月披露的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由6个月延长至12个月,同时累计增持股份的比例进一步明确为“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5%,但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已增持股份)”。

    公告显示,国资公司于2015年9月7日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国泰君安2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54%,并披露后续增持计划为“拟在未来6个月内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9月末,国泰君安总股本为76.25亿股。

    英唐智控一季报业绩预计增长近70倍

    英唐智控3月3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962.32%–6992.05%,盈利6890万元–6919万元,上年同期盈利97.56万元。

    公司战略调整阶段性工作已基本完成,相关效益已开始体现;同时,公司一季度进行股权转让带来收益,以上原因使得公司业绩同比增加;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5840万元左右。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