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周12大焦点事件驱动 多板块掘金个股

    本周(2月22日-2月28日)12大事件驱动,多板块挖掘个股:

    2月22日2016年电子工程进展国际会议。看点:2016年电子工程进展国际会议(ICAEE2016)将在香港召开,会议主要讨论进行电子与通信工程,微波工程以及信息与通信工程等方向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关注点:北京君正,盈方微等电子板块个股。

    本周12大焦点事件
    本周12大焦点事件

    2月25日2016旅行社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看点:2016旅行社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会在成都召开,会议讨论的范围包括:1、2016年旅行社发展趋势预测与分析;2、出境游机票业务的竞争策略;3、出境酒店业务的最新发展动态;4、出境自由行业务的未来趋势;5、旅游业与金融的跨界;6、海外自由行的模式创新;7、海外目的地资源的开发机会与策略;8、定制旅游。

    关注点:西安饮食,长白山,岭南控股等旅游板块个股。

    2月25日2016中国教育装备企业家年会

    看点:2016中国教育装备企业家年会将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要就时下热门的(远程)教育做出讨论,内容涉及:1、抵抗经济环境带来的挑战,借势国家政策解读教育装备市场变化;2、提升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3、创新与改革成为企业升级转型的立足之本。

    关注点:全通教育,拓维信息等教育类板块个股。

    2月25日2016年第四届中国粗饲料大会

    看点:2016年第四届中国粗饲料大会将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主要讨论的内容包括:1、青贮玉米的生产与收获;2、苜蓿及高粱的青贮与牧草的生产与加工;3、牧草市场与奶牛营养。

    关注点:玉米(大宗商品),伊利股份,三元股份等乳制品行业个股。

    2月25日中小企业上市与投融资高峰论坛

    看点:2016中国中小企业上市与投融资高峰论坛主要涉及的内容包括:1、新三板资本财富专题论坛;2、产业加速创新与资本协同驱动的方法;3、新三板分层制度下的顶层设计;4、打造价值运营与多层次市值管理体系;5、把握新三板定增成功的关键;6、新三板项目考察与企业项目路演。

    关注点:新三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