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末重要公告集锦:众兴菌业拟推10转11并派现

    佛塑科技披露定增事项进展22日复牌

    佛塑科技公告,公司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涉及的项目论证、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抓紧进行当中,最终完成尚需一定时间,目前公司尚未确定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方案。公司股票将于2月22日复牌。

    周末重要公告集锦
    周末重要公告集锦

    公司计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13亿元。用于佛山三水动力锂电池建设项目;对上海德朗能动力电池公司增资,并购买上海德朗能动力电池公司原股东所持有的部分股权项目等。

    锦龙股份:已与董事长取得联系22日复牌

    锦龙股份公告,公司此前因无法与董事长杨志茂本人取得联系,公司股票自1月18日起停牌。公司现已与杨志茂本人取得联系。杨志茂已对公司相关事项作出了安排,并签署了相关授权文件,授权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伟文暂时代理行使董事长职责。

    目前,公司其余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在岗正常履职;公司拥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健全的运营管理体系,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营稳定,运作正常。公司股票将于2月22日复牌。

    天利高新:大股东筹划涉及公司重大事项

    天利高新公告,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新疆独山子天利实业总公司(以下简称“天利实业”)的通知,天利实业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月22日起停牌。

    农业银行:刘士余辞去董事长等职务

    农业银行2月21日晚间公告,刘士余因工作需要,已向农行董事会提出辞呈,请求辞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主席及委员职务。

    刘士余的辞职信于今日送达农行董事会并生效。刘士余确认与农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也没有就本人的辞职需要知会农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任何事项。

    农行董事会对刘士余任职期间为农行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岭南园林股东新余长袖披露减持计划

    岭南园林2月21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10.09%股份的股东新余长袖投资有限公司计划于2月26日起不超过6个月,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21万股(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

    金发科技拟停牌筹划定增事项

    金发科技公告,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月22日起停牌。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