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本地股强势崛起 虚拟现实板块反复活跃

    近期市场反复筑底后逐渐反弹,创业板走势更为强势,这说明市场主角还是小盘题材股,市场真正企稳依然必须依靠有人气的题材股来激发赚钱效应。

    深圳本地股强势崛起
    深圳本地股强势崛起

    在当前市场情绪逐渐恢复过程中,可重点关注资金关注的板块和个股,其活跃度和市场人气度相对较高,值得重点关注。

    1、资金关注深圳本地股。在深圳国资委加大改革、深港通开通预期的背景下,近期深圳本地股板块表现强势。

    由于深圳本地股整体流通市值都不是很大,在国企改革快速推进的预期下,深圳本地股具有相当强烈的做大市值需要,未来这个板块仍有反复活跃机会,相关概念股有深物业、深深宝、深深房、深中华、深赤湾、深南电和深桑达等。

    2、虚拟现实板块反复活跃。2016年有望成为虚拟现实元年,最近苹果、谷歌和Facebook等互联网巨头,都在大力进军虚拟现实领域。有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虚拟现实设备销量将达1400万部,2020年全球销量更会提升至3800万部,虚拟现实硬件市场的规模将在接下来几年迅猛增长,未来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高达100%。

    一些虚拟现实内容平台公司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而近期一些并购基金也纷纷介入虚拟现实产业,该板块有反复活跃机会,相关概念股有棕榈园林、大恒科技、川大智胜、水晶光电、利达光电、岭南园林、顺网科技、联络互动和爱施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