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一览表 新股申购新规有哪些?

    新股申购一览表,2016年首批新股申购来袭,新股申购将采用新规则,意味着今年起新股申购不再有冻结资金,巨额资金打新现象将不复存在。小编带你看看最新新股申购一览表!

    据消息,证监会19日按法定程序核准了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3家,深交所中小板1家,创业板3家。投资者可关注新股申购一览表。

    同时,考虑到新股申购系统刚上线,为保证新规实施初期交易系统的安全运行,上述7家公司将在春节前陆续安排发行,发行日同一天全市场只安排1家新股进行申购。也就是说不到2个交易日就要安排1家新股发行。

    新股申购一览表 新股申购的技巧一览:

    首批适用新规发行的公司,投资者可关注新股申购的技巧。持有上海或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方可参与网上发行。并按其T-2日(T日为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计算。

    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相关证券账户开户时间不足20个交易日的,按20个交易日计算日均持有市值。

    新股申购新规有哪些?新股申购一览表:

    新股申购新规1、针对巨额打新资金取消现行新股申购预先缴款制度,改为确定配售数量后再进行缴款,强调新股申购自主决策、自担风险、自负盈亏,券商不得接受投资者全权委托申购新股;

    新股申购新规2、突出发行审核重点,调整发行监管方式,严格执行证券法规定的发行条件,将审慎监管条件改为信息披露要求;

    新股申购新规3、公开发行2000万股以下的,取消询价环节,由发行人、主承销商协商定价,简化程序,提高发行效率,降低中小企业发行成本;

    新股申购新规4、求首发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填补回报措施;

    新股申购新规5、强化中介机构监管,落实中介机构责任,建立保荐机构先行赔付制度,要求保荐机构在公开募集及上市文件中作出先行赔付承诺,完善信息披露抽查制度,出台会计师事务所从事证券业务监管办法。

    最近新股上市股票有哪些?新股申购一览表:

    其中,上交所3家(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1家(鹭燕(福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3家(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顺新型药用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新股申购一览表
    新股申购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