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信70亿补贴终端产业链 相关概念迎风起

    2016中国电信终端产业合作伙伴大会19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电信总经理杨杰在会上表示,2016年中国电信将抓住“互联网+”新机遇,改革创新,加强开放合作,加快规模发展。2016年力争终端销量1亿部天翼终端。

    中国电信70亿补贴终端
    中国电信70亿补贴终端

    据悉,2016年中国电信将共计投入70亿元,分别在规模发展、特色终端和产品组织等方面进行鼓励和补贴,确保2016年终端市场持续增长,在更大的平台上开展更丰富的合作。

    杨杰介绍,2015年,中国电信4G用户数达到9100万,渗透率为46%,2016年4G用户目标为渗透率80%。并表示,2016年中国电信将推动基础网络设施建设,打造物联网、云、大数据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

    分析认为,中国电信一直以来深化产业链开放合作,促进产业共赢,电信这一目标,将促进相关产业链发展。

    大富科技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射频结构件提供商。拥有从模具设计到制造等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所需的完整生产环节,为客户提供响应速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的一站式服务。

    卓翼科技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网络通讯终端类和便携式消费电子类产品的合约制造服务",主要产品包括网络通讯终端类和便携式消费电子类两大类。

    武汉凡谷公司是近年跻身国际一流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器件独立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