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 高送转概念股一览

    高送转概念股潜力股一览,高送转概念股是指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可以理解成公司对原有用于扩大再生产的资产(资本公积金)的其中一部分进行股票化。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

    年报次第公布,年报行情也逐步进入高潮期。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从历年的年报行情看,表现最抢眼的莫过于高送转概念股,尽管此前已有不少公司的分配预案提前预告,但市场炒作才刚刚开始,高送转概念股有望迎来蜜月期。

    从历年来高送转行情的发展路径看,主要分为预期炒作、兑现后的抢权炒作及分配后的填权炒作。从获利角度来看,由于第一阶段的持续性较好,因此是最具超额收益的时段。

    尽管高送转行情十分诱人,但要抓住也并非易事。周明分析认为,由于目前的行情低迷,大规模炒作并不现实,因此,投资者可着重在经过充分换手后(上市满2个月)的次新股里挖掘。

    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高送转概念股一览:

    高送转概念股
    高送转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