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宗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正宗核电概念股一览

    正宗核电概念股有哪些?核电行业近一年半经历了行业重启、审批加速、核电出海、资产证券化加速四个重要结点,行业正式进入第二春,发展速度超出前期高峰。正宗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正宗核电概念股
    正宗核电概念股

    从产业链的角度来看,核电建设包括了燃料供应商、设备供应商、电力辅业集团、发电企业核输配电企业等几个环节,具体主要分为:一是核燃料、原材料生产;二是核电核心设备制造及核电辅助设备制造;三是核电站建设及运营维护。正宗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目前,国内核电项目重启的希望渐渐燃起。2012年10月24日,国务院通过了《核电安全规划(2011-2020年)》和《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2011-2020年)》,明确指出要恢复核电正常建设。核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核电作为一种技术成熟、可大规模生产的安全、经济、清洁的能源,在我国的远景规划中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瑞纽机械预计2014年新增核电装机864万千瓦,2015年运行核电装机达到4000万千瓦,在建规模1800万千瓦,2020年中国核电装机将达到运行5800万千瓦,在建3000万千瓦。在这个背景下,我国核电设备制造业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正宗核电概念股有哪些?正宗核电概念股一览:

    中国核电、长江电力、上海电气、大唐发电、东方电气、中国一重、申能股份、保变电气、湖北能源、久立特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