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热点及个股推荐:健康中国2030呼之欲出

    1、【习近平将对沙特、埃及、伊朗进行国事访问】外交部发言人陆慷此前宣布:应沙特阿拉伯王国国王萨勒曼、阿拉伯埃及共和国总统塞西、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总统鲁哈尼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月19日至23日对上述三国进行国事访问。概念股:上海电气、中海集运、海油工程。

    健康中国2030呼之欲出
    健康中国2030呼之欲出

    2、【亚投行16日开业】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16日正式开业运营。习近平表示,亚投行的成立,说明有志者事竟成。中国财政部对外表示,亚投行成立初期,中方暂不考虑申请亚投行资金支持。

    概念股:中铁二局、青松建化、中工国际、中国中铁、晋亿实业

    3、【2015年我国旅游投资首破万亿元】从国家旅游局获悉,2015年,我国旅游投资持续强劲增长,全年完成投资10072亿元,同比增长42%,增幅比去年扩大10个百分点,首次突破了万亿元大关。

    概念股:众信旅游、腾邦国际、峨眉山A、丽江旅游

    4、【健康中国2030呼之欲出,多家公司抢先布局】卫计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昨日表示,国家卫生计生委积极的参与,牵头制定健康中国建设2030纲要、“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其中,健康中国计划2030纲要是由国务院领导牵头,国家卫生计生委积极参与。在健康中国战略呼之欲出之时,多家上市公司已经纷纷布局健康中国带来的红利。

    概念股:昆药集团、贵州百灵、江中药业、宜华健康

    5、【第四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确定于2016年1月19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融合共赢,连接未来”。

    概念股:生意宝、中科金财、瑞茂通

    6、【住建部要求大力推进充电设施建设】住建部发布通知指出,要全面贯彻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和充电设施建设要求,及时将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作为城市重要基础设施纳入城市规划,大力推进充电设施建设支持和促进电动汽车推广应用。

    概念股:奥特迅、动力源、上海普天、万马股份

    7、【印尼雅万高铁计划本月21号开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今日在京召开。会上透露的信息显示,中国将继续加快铁路“走出去”,争取获得新的突破。从会议上采访获知,备受外界瞩目的印尼雅万高铁计划本月21日开工。雅万高铁计划连接相隔140公里的印尼首都雅加达及第三大城市万隆。

    概念股:中国中车、中国铁建、中国中铁

    8、【量子技术或圆瞬移梦想,概念股有望破茧成蝶】《星际迷航》中的“瞬间移动”也许并不像看起来那样遥不可及。据新浪科技报道,几名物理学家近日提出了一个计划,利用“量子叠加”技术,实现生物记忆的瞬间转移。该技术认为,粒子可以以不同状态同时存在于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地方,即所谓的“叠加”,直到被观察到为止。

    概念股:福晶科技、神州信息、华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