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境电商概念股或迎利好 跨境电商概念股一览

    跨境电商概念股或迎利好,哪些跨境电商概念股值得关注?据统计,中国各类跨境平台企业已超过5000家,通过平台开展跨境电商的外贸企业超过20万家。跨境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总额已突破2万亿元,同比增长42.8%,其中进口占15.2%,出口占84.8%。目前中国主要跨境电商平均年增长率在40%左右,其中跨境零售增长率达40%-50%。

    此外,目前跨境电商进口试点主要是针对b2c模式,b2b模式税收基本是按照传统的一般贸易方式。未来跨境电商大力推动的话,那么也应该进一步区分开跨境电商和一般贸易,实行差别化税收政策体现出促进作用。

    业内人士表示,杭州的第二批清单同样有望在其他跨境电商试验区中推广,并会对未来国内跨境电商B2B业务的发展产生重大推动。

    跨境电商概念股或迎利好 跨境电商概念股一览:

    跨境电商概念股
    跨境电商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