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板块有哪些? 航空板块龙头股一览

    航空板块有哪些?今日,航空航天板块逆市大涨,个股方面,成发科技、中航动控、航新科技、中航动力、海特高新、中直股份等个股强势领涨。航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航空板块
    航空板块

    1月13日,国防科工局局长许达哲表示,本局(国防科工局)要重点抓好编制发布“十三五”规划并启动实施,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并实施专项行动计划等等。航空板块股票有哪些?

    中国民航局近日公布的《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推进民航运输价格和收费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要加快推进国内航空运输价格市场化改革,到2017年,对已经形成竞争的国内航线客运票价由政府指导价改为市场调节价,到2020年,国内航线客运票价主要由市场决定的机制基本完善。

    军工是2016年最具有想象空间的板块之一,近期的深幅调整以及政策面的暖风频吹均有利于板块的快速反弹。从中期来看,随着军工行业央企改革以及军工融合战略的推进,推动板块整体上涨的催化剂将不断涌现,相关军工概念股值得密切关注。

    航空板块有哪些?航空板块龙头股一览:

    成发科技、中航动控、航新科技、中直股份、海特高新、中航动力、中国卫星、航天电器、北斗星通、中航动控、航天电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