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一览 哪些石墨烯概念股将走强?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一览,近期石墨烯产业利好层出,根据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未来强调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哪些石墨烯概念股龙头将走强?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

    意见指明三大发展方向:石墨烯材料规模化制备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体系建设、产业发展服务平台搭建,并提出到2020年,形成完善的石墨烯产业体系,实现石墨烯材料标准化、系列化和低成本话,在多领域实现规模化应用,形成若干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石墨烯企业。

    石墨烯在电子行业的应用中研发的方向主要有四个领域,石墨烯可替代晶硅应用在将芯片领域,将芯片速度提高到THZ级别。全球每年半导体晶硅的需求量在2500吨左右,石墨烯如果替代十分之一的晶硅制成高端集成电路,市场容量至少在5000亿元以上。石墨烯概念股龙头哪些值得期待?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石墨烯概念股龙头一览:

    西藏城投、维科精华、南都电源、中钢国际、万大炭素、悦达投资、中泰化学、东旭光电、中天科技、莱宝高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