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美国股市大幅收低 道指大跌1.47%(2)

    经济数据面:

    美国1月1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周环比-11.6%。

    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25.7万,前值21.7万,预期19.8万。

    美国11月贸易帐-423.7亿美元,预期-440.0亿美元,前值从-438.9亿美元修正为-445.8亿美元。

    美国1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54.3,预期54.0,前值53.7,创12个月最低;12月Markit综合PMI终值54.0,前值53.5。

    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55.3,预期56.0,前值55.9。

    美国11月工厂订单环比-0.2%,预期-0.2%,前值1.5%;11月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环比-0.3%,前值0.2%。

    美国1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509万桶,前值+262.9万桶。

    个股消息面:

    据外媒报道,苹果针对iPhone订单的削减行动,在其价值数十亿的生产供应生态体系中激起阵阵波澜。据熟知苹果供应链的多位消息人士称,苹果在过去数月中已经对iPhone供应商下调了订单预期。另有知情人士称,在政府提供补贴之前,富士康已经开始提前让一些工人回家过春节,但这一时间点明显早于往年。

    美国银行监管机构周二称,摩根大通已被处以4800万美元罚款,原因是该行并未履行一项和解协议的条款,这项协议旨在了结有关其违反抵押贷款服务相关规定的指控。

    孟山都宣布将裁员计划人数增加1000人。孟山都在去年十月宣布裁员2600人,并精简商务与研发部门员工。该公司现在表示,将把裁员人数提高到3600人,预计将发生11亿至12亿美元的解雇费。

    雅虎股价走低,该公司的大股东Starboard表示,股东已经不再信任雅虎公司管理层,敦促雅虎进行重大重组,包括重组管理层、董事会、战略和执行等。

    摩根大通分析师预测称,今年汇丰控股将是欧洲各大银行中表现最差的银行之一,原因是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增长速度的放缓导致该行在亚洲市场上的坏账增加了一倍以上。

    德国《经济周刊》援引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Mueller)的言论称,该公司正面临着一场需要耗费时日的全面整改,原因是在排放作弊丑闻曝光以后,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采用了一种新的公司结构,并对其品牌战略进行了调整。“集团的重新定位肯定将需花费两到三年时间里,这可不是什么小孩子过家家的游戏。”穆勒在接受《经济周刊》采访时说道。

    就在盛大游戏股东陷入内斗,导致借壳上市计划拖延之际,完美世界突然开始借壳上市。完美环球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完美环球拟向完美数字科技、石河子骏扬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完美世界100%的股权。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本次交易中完美世界100%股权的交易对价为120亿元。

    就在爱康国宾CEO张黎刚为首的财团修改私有化要约协议之际,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壳公司江苏三友又出来搅局。江苏三友发布公告,宣布买方财团向爱康国宾特别委员会呈递进一步优化的无约束力收购要约,会给爱康国宾股东带来更高的现金价值,有利于其各方股东自主作出最有利的选择。买方团将以每份美国存托股份25美元或每份普通股(定义如下)50美元的价格,全现金购买爱康国宾已发行的全部A类普通股、C类普通股和美国存托股份(每份美国存托股份代表1/2的A类股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