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概念股迎来炒作 迪士尼概念股有哪些?

    迪士尼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据悉,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16年开园,届时迪士尼概念股迎来炒作,迪士尼概念股有房地产、交通运输、建筑业、商业百货、旅游酒店等。

    业内人士表示,伴随即将春季开园的上海迪士尼细节一一公布,上海本地的餐饮旅游、商贸零售、交运服务等上市公司龙头受益于收入增长。此外,与迪士尼有合作的传媒上市公司、迪士尼授权的消费品品牌也有望受益。哪些迪士尼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公开资料,上海迪士尼包含“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明日世界”、“宝藏湾”、“梦幻世界”六大主题园区。虽然这只是一个主题乐园,但是巨量的游客涌入对于周边的餐饮、交通、购物等消费的带动是不可想象的。

    迪士尼概念股有哪些?迪士尼项目直接投资预计约300亿元,带动的间接投资约2100亿到3000亿元;保守预计2016年吸引旅游人次1200万,每年就将带来480亿元以上经济增量。

    迪士尼概念股有哪些?迪士尼概念股一览表:

    迪士尼概念股
    迪士尼概念股

    迪士尼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