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石墨烯概念股望获资金青睐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石墨烯概念股值得期待?石墨烯具有高导电性、高韧度、高强度、超大比表面积等特点,在电子、航天军工、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有广泛应用。

    此前,工信部、发改委和科技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快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了石墨烯为国家重点培育的工业原材料,为石墨烯走向产业化应用再次背书,未来十年石墨烯的产业规模将达万亿元。受益产业景气向好以及技术突破,A股市场石墨烯概念有望获得资金青睐。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据推测,2018年全球石墨烯规模约为329亿美元,未来十年左右,石墨烯的产业规模将达到万亿元人民币。哪些石墨烯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

    投资机会方面,有分析人士表示,石墨烯目前正处于产业化攻坚阶段,石墨烯产业发展的关键和难点是相关材料的制备、转移技术和上下游产业链整合,上述进程推进尚需假以时日。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石墨烯概念股一览表:

    石墨烯概念股
    石墨烯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