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销售的暖冬行情仍将持续 荐4股

    15年第52周(15/12/19—15/12/25)回顾——①商品住宅销售同比数据:本周十八重点城市销售同比增加21.8%,厦门、济南、天津、南京同比增幅居前;②商品住宅销售环比数据:本周十八重点城市销售环比增加14%,广州、昆明、东莞增速靠前;③12城新建商品住宅可售套数:12城可售套数同比下降10.1%、环比下降0.7%,苏州、北京、上海、深圳同比降幅居前,去库存效果明显;④六城市二手房销售数据:销售同比上升33.8%,其中北京上升59.5%;销售环比上升1.3%,其中北京环比上升10.3%。具体数据见正文汇总表。

    房地产暖冬行情持续
    房地产暖冬行情持续

    投资策略:2015年即将收官,行业销售维持着上升趋势,预计今年全年商品房总销售面积大概率超越14年的12万方,同比增长在7.5%左右;总销售金额同比增长在16%左右。

    历史经验表明,一季度通常是信贷较为宽松的时段,叠加年终奖效应、各大房企响应去库存号召加大推盘力度等因素,我们认为销售的暖冬行情仍将持续。

    策略方面仍然维持此前观点不变:①传统龙头白马在2016年有相对收益,建议随着景气下滑逐步兑现逐渐加至超配;②重点推荐皇庭国际、苏宁环球、湖北金环以及新推品种渝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