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一览 京津冀石墨烯产业在京成立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一览,哪些石墨烯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据消息,京津冀石墨烯产业发展联盟20日在京成立,未来将形成以河北唐山为中心,跨越京津冀等地区,包括生产、研发、检验检测、融资服务等为一体的石墨烯产业集群。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

    在河北唐山,已经形成了包括14家石墨烯相关企业的产业集群,包括石墨烯产业院士工作站、石墨烯材料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表示,2016年将启动石墨烯应用示范专项,促进若干应用领域产业突破。石墨烯概念股龙头将爆发?

    石墨烯还可以应用于晶体管、触摸屏、基因测序等领域,同时有望帮助物理学家在量子物理学研究领域取得新突破。中国科研人员发现细菌的细胞在石墨烯上无法生长,而人类细胞却不会受损。

    日前,华为终端公司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在23日举行的2015年移动智能终端峰会上透露,可能明年下半年商用石墨烯电池技术。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石墨烯概念股龙头一览:

    A股七大石墨烯概念股:烯碳新材、华丽家族、方大炭素、康得新、美都能源、力合股份、锦富新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