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软件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软件概念股龙头将走强

    软件概念股有哪些?今日,软件概念股大涨,截至收盘,板块涨幅超过3%;个股方面,浪潮信息、浪潮软件、中国软件等3股涨停。

    软件概念股
    软件概念股

    工信部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保持了平稳的增长态势,工信部的最新数据显示,软件业务收入16929亿元,同比增长21%,增速与前几个月基本持平。

    其中,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继续领先全行业发展,实现收入3085亿元,同比增长27.5%。软件业实现出口223亿美元,同比增长17.1%,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10.3个百分点。

    也正是对发展趋势的看好,7月,上投摩根基金研究部总监王炫在上投摩根基金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上表示,在新一轮国家扶持政策引领下,信息安全产业将保持较快增长,下半年重点关注软硬件国产化投资机会。哪些软件概念股龙头将走强?

    软件概念股有哪些?软件概念股龙头一览:

    浪潮信息(000977)、中国软件(600536)、浪潮软件(600756)涨停,常山股份(000158)涨逾8%,华胜天成(600410)、联络互动(002280)、用友网络(60058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