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飞机概念股龙头一览 哪些大飞机概念股将爆发

    大飞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1日新闻联播再提追梦大飞机,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中国是最大的飞机市场,过去有人说造不如买、买不如租,这个逻辑要倒过来。哪些大飞机概念股龙头将爆发?

    大飞机一般是指起飞总重超过100吨的运输类飞机,包括军用大型运输机和民用大型运输机,也包括一次航程达到3000公里的军用或乘坐达到100座以上的民用客机。

    从地域上讲,中国把150座以上的客机称为大客机,而国际航运体系习惯上把300座位以上的客机称作“大型客机”,这主要由各国的航空工业技术水平决定的。哪些大飞机概念股龙头股值得关注?

    2015年11月2日,当首架C919大型客机总装下线时,人们不仅看到了中国人自主设计惊艳全球的飞机外形,更看到了坚持大飞机梦想的国家意志。84岁的老航空人程不时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参与设计国产大型客机运-10,尽管运-10项目最终没能进行下去,但中国航空人对梦想的执着让中国民机制造业坚持到了今天。

    这是国际水平,也是国家名片。如今,全国的22个省市、200余家企业、36所高校以及全球的16个跨国公司都参与到大飞机的项目之中。汇全国之力,聚全球之智,C919的研制过程中突破了上百项关键技术。

    大飞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大飞机概念股龙头一览:

    大飞机概念股龙头大飞机概念股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