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市场新一轮行情将开启

    大势猜想:市场新一轮行情将开启。实现概率:85%原因描述:今日股指整体呈探底回升的态势,沪指小幅上涨站稳3600点,题材个股炒作稍有回温,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涨幅居前。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

    板块上看,涨幅居前的是钛白粉、中筹概念和国产软件概念,跌幅居前的是白酒、中药材和水利概念。从数据上看,委买盘较昨日基本持平,委卖盘则稍有缩减,在新股抽血效应下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多方今日稍微占据上风。盘面上,权重板块今日表现熄火,而题材炒作则有再度卷土重来的架势,钛白粉概念更是全线封板。分析认为,近期险资疯狂的举牌行为带动了市场整体风险偏好增加,目前市场企稳已毫无疑问,明后日迎来最后一批次的新股抽血,后市打新将不再冻结资金,预计股指新一轮行情将开启,投资者近期可逢低积极布局市场。

    后市策略:近期险资疯狂的举牌行为带动了市场整体风险偏好增加,目前市场企稳已毫无疑问,明后日迎来最后一批次的新股抽血,后市打新将不再冻结资金,预计股指新一轮行情将开启,投资者近期可逢低积极布局市场。

    资金猜想:资金流出为主;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午后股指整体呈震荡回升的态势,权重板块表现稍弱,沪指勉强翻红,题材股则表现相对强势,创业板指和深成指领涨市场。消息面上,2015年新增贷款已超11万亿,刷新历史记录;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受此影响,今日股指小幅高开,不过在新股抽血的压力下,股指维持区域震荡的态势,权重板块也顺势熄火,不过题材个股稍显强势。分析认为,明日再次迎来密集打新,本次打新冻结资金相对前两次较少,但对市场短期走势仍会有一定影响,预计资金仍将以流出为主。

    后市策略:明日再次迎来密集打新,本次打新冻结资金相对前两次较少,但对市场短期走势仍会有一定影响,投资者可适当参与市场,逢低介入有利好支撑的个股。

    热点猜想:体育产业再迎炒作良机;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15年12月23日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请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介绍《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实施效果评估总体情况,并答记者问。根据国家体育总局11月公布的2014年全民健身活动调查状况,2014年我国城乡居民中有33.9%(含在校学生)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比2007年增加了5.7个百分点,在20岁及以上人群中,93.8%的人都认为体育锻炼重要。同时,“足球进校园”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教育部出台《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校园足球要支持建设2万所左右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25年达到5万所。

    后市策略:近期关于市场热点轮番炒作,在利好刺激和游资关注下,体育产业有望再度热炒,投资者可逢低布局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