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午后震荡回升 沪指涨0.26%题材股走强

    周二,大盘全天在3600点上方震荡。沪指早盘小幅回落,午后在国产软件、食品安全、云计算等题材股及水泥建材、农牧饲渔等二线蓝筹板块的共振下企稳回升。

    沪指涨0.26%题材股走强
    沪指涨0.26%题材股走强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651.77点,涨幅0.26%,成交额3608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3139.13点,涨幅0.85%,成交额5135亿。创业板指报收于2839.85点,涨幅0.35%,成交额1145亿。两市成交额合计8743亿,较前一交易日减少。

    盘面上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推动新型城镇化,刺激了水泥建材板块继续强势;国产软件、食品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农牧饲渔、举牌概念、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5G概念、独家药品、船舶制造、高送转、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传达出的信息较为乐观。申万宏源认为,总体上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供给侧管理的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明确,消除了人们对供给侧改革的担心。尽管2016年难免要经历改革的阵痛,但由于有其他组合政策的对冲,总体经济不必过于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