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通达股份年报拟推10转20

    通达股份年报拟推10转20

    通达股份12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史万福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分配方案时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史万福承诺在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14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14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碧水源年报拟推10转15业绩预增40%至70%:碧水源12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文剑平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2.29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公司预计201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0%至70%,盈利13.17亿元–15.99亿元。公司在国家实施节能减排,“水十条”及生态文明建设大背景下,随着国家各项政策的落地,公司较好地抓住了国家推广PPP投融资模式的机遇,保持了较好的增长态势。随着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后实力的进一步增强,技术自主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显现,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及膜技术应用市场的前景不断向好,2015年销售收入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相应的业绩与效益保持了快速增长。预计报告期内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对公司的业绩影响低于5%。

    大连国际15日复牌中广核携42.5亿非动力核资产入主

    大连国际12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2月4日收到深交所重组问询函,公司及中介机构根据该函的要求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进行补充完善,并于12月11日向深交所递交了书面回复。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2月15日复牌。

    根据方案,大连国际拟以8.77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4.85亿股,作价42.5亿元收购中广核核技术等持有的7家公司股权;并拟以10.46元/股向中广核核技术等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8亿元。交易完成后,中广核核技术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广核集团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此次交易不属于借壳上市。

    公告显示,标的公司包括:高新核材、中科海维、中广核达胜和深圳沃尔各100%股权,以及中广核俊尔49%股权、苏州特威45%股权和湖北拓普35%股权。标的公司在核技术应用的各个领域,包括加速器生产制造、辐照加工应用以及高新材料等行业中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率先成为国内核技术应用A股上市企业,也将成为中国广核集团旗下首家国内A股上市平台。根据业绩承诺,标的公司2016年至2018年合计净利润分别约为3.13亿元、3.91亿元和4.88亿元。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