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政策加码热度升温 掘金11只龙头股

    自国家层面提出“化解房地产库存”这一房地产行业新定调后,从经济学家到行业领军人物再到资本市场以及普通消费者,无不在谈论这一焦点话题,近期关于“房地产利息未来有望抵消个税”方面的报道也是屡见报端,龙头房企被险资连续举牌更是进一步推动房地产板块站在资本市场风口,万科A短短8个交易日累计涨幅便达37.10%,更是带动了其它地产龙头股上扬。

    房地产板块热度升温
    房地产板块热度升温

    从房地产板块月内市场表现来看,据统计,有13只个股月内累计涨幅均超20%,分别为:浙江东日(46.72%)、财信发展(36.92%)、中茵股份(33.09%)、万家文化(32.31%)、卧龙地产(31.93%)、大连友谊(30.92%)、万科A(29.73%)、荣丰控股(27.00%)、金融街(26.87%)、广宇集团(21.72%)、亚太实业(21.18%)、运盛医疗(21.00%)和京投银泰(20.72%),值得继续关注。

    自国家层面提出“化解房地产库存”这一房地产行业新定调后,从经济学家到行业领军人物再到资本市场以及普通消费者,无不在谈论这一焦点话题,近期关于“房地产利息未来有望抵消个税”方面的报道也是屡见报端,龙头房企万科A被险资连续举牌更是进一步推动房地产板块站在资本市场风口,万科A短短8个交易日累计涨幅便达37.10%,更是带动了其它地产龙头股上扬。

    从房地产板块月内市场表现来看,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有13只个股月内累计涨幅均超20%,分别为:浙江东日(46.72%)、财信发展(36.92%)、中茵股份(33.09%)、万家文化(32.31%)、卧龙地产(31.93%)、大连友谊(30.92%)、万科A(29.73%)、荣丰控股(27.00%)、金融街(26.87%)、广宇集团(21.72%)、亚太实业(21.18%)、运盛医疗(21.00%)和京投银泰(20.72%),值得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