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前必看:短期震荡回调利于布局来年

    市场

    【邦宝益智等六股12月9日起上市交易】博敏电子、邦宝益智、安记食品、三夫户外、凯龙股份和中坚科技12月9日起上市交易。

    短期震荡利于布局来年
    短期震荡利于布局来年

    【短期震荡回调利于布局来年】春季躁动仍是确定性的机会,短期市场回调震荡有利于布局来年,高景气的新兴行业仍然是投资布局的最重要方向。

    【四季度476家公司获股东增持,险资成举牌大户】万科A、南宁百货、合肥百货、中青旅、京投银泰和承德露露获险资举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南玻A、万丰奥威等获股东超亿元的增持。

    【今年十大牛股均涨超5倍,正业科技飙升10倍居首】今年共有632只个股实现了股价翻倍,其中正业科技、龙生股份、特力A、光环新网、中江地产等10只个股涨幅达到500%。

    【其他】

    券商分析师看美联储加息:短期对A股影响不大

    存量资金腾挪,题材股再成主角

    万科章程埋伏笔,“宝能系”登堂难入室

    首旅酒店拟110亿元私有化如家

    宏观产业

    【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员工持股有望提速】近期,国企上市公司推行员工持股计划呈加速之势。据悉,酝酿已久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的若干意见很快就能下发。

    【贺岁档来袭影视传媒热度升温】电影票房12年40倍的增长在世界电影史上也属罕见,而随着贺岁大片陆续上映,票房盛宴即将开席,金额有望再创历史新高,对整个影视上市公司将构成较为实质的利好。

    【其他】

    人民币汇率创近三个月新低,外储大幅下降引降准猜想

    中国今天将公布11月贸易数据,出口料五连降

    北京首发雾霾红色警报,倒逼电动车加快布局

    消费电子大展即将开幕,虚拟现实成绝对主角

    农垦企业混改试点将稳步展开,上市融资力度加大

    国新办今日发布会介绍体育产业

    上海加快推进科创中心建设,本地园区将受益

    医养结合推进养老产业迎历史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