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周投资热点与机会汇总:10只新股申购

    本周投资热点与机会如下,六大热点三大掘金方向值关注!

    【11月30日人民币纳SDR,IMF公布终评】

    本周全球外汇市场关注的焦点,就在30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即将公布人民币能否被纳入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的最终评估结果。中国对此深具信心,一旦成功纳入,也象征人民币朝向“国际货币”再迈进了一大步。

    本周投资热点机会汇总
    本周投资热点机会汇总

    投资界认为,人民币纳SDR象征性意义大于实际意义。有分析认为,如果本周人民币获得储备货币地位,可能更多是象征性的,不会改变格局。渣打曾预计,人民币纳入SDR将在未来5年吸引4—7万亿元人民币(6260亿—1.1万亿美元)的资金进入中国。此外,穆迪表示,这对中国信贷评级是利好。

    关注点:如中国银行、物产中大、如意集团等人民币概念受益股。

    【11月30日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召开】

    巴黎气候大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1日在巴黎召开。

    看点: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11月30日的开幕式上发表主题讲话,阐述中国对全球气候治理的看法和主张。与会期间,习近平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法国总统奥朗德等有关国家领导人举行会晤,就双边关系、共同推进巴黎协议谈判进程等交换意见。

    关注点:环保概念受益股。

    【11月30日凯龙股份新股申购】

    凯龙股份属于民爆行业,主导产品有改性铵油炸药、膨化硝铵炸药、乳化炸药和震源药柱。发行价格28.68元。

    【12月1日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月度报告发布】

    看点:据分析机构预估中值显示,中国11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计与上月持平,连续第四个月位于50这一荣枯线下方,显示中国经济短期看不到明显回升动力,传统制造业增长乏力。

    【12月1日润欣科技、读者传媒等8只新股申购】

    读者传媒主要业务为期刊、图书(含教材教辅及一般图书)出版物的出版和发行,兼营电子音像制品和新媒体业务。发行价格9.77元。

    润欣科技是国内领先的IC产品授权分销商,分销的IC产品以通讯连接芯片和传感器芯片为主。发行价格6.87元。

    邦宝益智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邦宝”、“叻之宝”系列益智玩具以及生产、销售精密非金属模具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发行价格13.97元。

    安记食品专注于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复合调味粉、天然提取物调味料、香辛料、酱类、风味清汤五大类500多个品种。发行价格10.10元。

    道森股份主要产品为井口装置及采油(气)树、井控设备、管线阀门、顶驱主轴等油气钻采设备。发行价格10.95元。

    博敏电子主要产品为多层(含HDI)和单/双面印制电路板,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设备、汽车电子、医疗电子、智能安防及清洁能源等领域。发行价格8.06元。

    三夫户外以经营专业户外用品为主、大众户外用品为辅,线下线上同步发展,各门店全资直营的户外用品多渠道连锁零售商。发行价格9.42元。

    中坚科技从事园林机械及便携式数码发电机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园林机械专业制造商。发行价12.11元。

    【12月2日中科创达新股申购】

    中科创达是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主营业务为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发行价23.27元。

    【12月3日欧洲央行将举行议息会议】

    看点: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Draghi)已明确表示,他希望扩大欧洲央行印钞举措,并进一步调降已然为负的存款利率。

    12月4日美国非农就业等数据报告】

    12月4日美国将公布10月贸易帐、11月失业率、11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及11月劳动力参与率等数据。而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三和周四将发表的讲话,将会成为她进一步塑造市场对12月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预期的机会。有分析认为根据联邦基金利率期货,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概率为74%,而耶伦的讲话可能令这一概率进一步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