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前必看:致暴跌利空均得到正面回应或澄清

    摘要:中信国信海通齐回应被查:系两融业务违规;券商表态将继续履行“自营盘不减持”承诺;IMF今日讨论人民币纳入SDR,分析称多数股东会支持;申万宏源:75天完成上市是误读,基本要半年;央行对11家金融机构开展1000亿元MLF操作等。

    市场

    【过度解读致股指暴跌,正面回应望缓解恐慌情绪】导致股指暴跌的诸多不确定因素都在周末得到了正面回应甚至澄清,市场上的过度恐慌情绪有望缓解。而人民币入篮SDR进入冲刺阶段、沪伦通等金融开放加速推进、央行引导利率下行带来的积极作用将逐渐得到体现。

    利空正面回应或澄清
    利空正面回应或澄清

    【沪股通净流入2.65亿,连续第六日流入】上周五沪股通持续第六日净流入。港交所数据显示,截至当日沪股通净流入2.65亿。

    【暴跌日股东出手,15家公司公告增持】A股暴跌,上周五晚,15家上市公司相继发布增持公告。

    【历史数据揭暴跌之后怎么走,2015年很特殊】自2007年2月份以来沪指暴跌后A股走势情况,从之前25次单日跌幅超过5%后走势情况看,次日反弹为18次,次日接续下跌为7次,即暴跌后次日反弹概率较大,但2015年情况与此不同。2015年A股遭遇股灾,6、7、8三个月遭遇连续暴跌,在11月27日之前,2015年共有11天单日跌幅超5%,而第二个交易日继续下行为6次,也就是说今年暴跌后,继续下行概率大,而且从后5个交易日涨跌幅情况看,今年情况也不妙。

    【其他】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约468亿元;周五美股因感恩节提前收盘,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不一,欧股收跌;美指刷新八个月新高,黄金原油重挫;农业主题占领A股黄金时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