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四大热点前瞻:周三德国消费电子展IFA

    【2016年04月20日周三德国消费电子展IFA】德国lFA展始办于20世纪初,至今已有90多年的历史,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CECHINA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作为IFA在中国特有的展会品牌,将于4月20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推出展览。相关个股:雷柏科技、深康佳A、江南化工。

    下周四大热点前瞻
    下周四大热点前瞻

    【2016年04月21日周四2016中国(上海)国际生物识别技术展览会暨高峰论坛】2016中国(上海)国际生物识别技术展览会暨高峰论坛,是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的主题活动之一。

    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支持,上海市国际技术进出口促进中心、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康邦会展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专门为技术贸易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展会。相关个股:科大讯飞、汉王科技、新开普。

    【2016年04月21日周四2016全球可穿戴产业领袖峰会】2016全球可穿戴产业领袖峰会将于2016年4月21-22日在上海举办。作为全国首个全球性可穿戴产业的交流平台,届时,大会将邀请来自国内外领先的可穿戴设备行业领袖从产业发展趋势、商业模式、产业布局、市场策略、开发及运营策略、技术创新等方面分享领先的行业观点、经验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共同探讨可穿戴设备产业未来的发展路径及发展方向。相关个股:九安医疗、中京电子、中颖电子。

    【2016年04月22日周五中美元首同时签署《巴黎协定》】2015年12月12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近200个缔约方在巴黎气候变化大会上一致同意通过《巴黎协定》,为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安排。60多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将出席4月22日的《巴黎协定》高级别签署仪式。相关个股:三爱富、巨化股份、天科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