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股龙头一览 未来可聚焦5大投资方向

    军工股龙头一览,今日午后开盘,沪指涨幅收窄,板块方面,国防军工、通用航空、大飞机、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

    军工股龙头一览
    军工股龙头一览

    近年来,随着军工改革、资产证券化的步伐,使国防军工板块热点不断。据闻,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军改落地、国防开支的稳定增长,这三大驱动因素可能推动2016年军工板块行情再掀高潮。

    受到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影响,反恐安防概念股全线爆发。事实上,军工改革、资产证券化以及周边动荡的安全局势,使近年来国防军工板块热度不减。

    未来聚焦5大投资方向:首先是隶属于国防工业系统下的十大集团公司旗下,主营业务与国家安全相关的上市公司;其次,与国家安全相关、有军工产品结构特征的上市公司。

    第三,与国家安全领域相关,如金融安全、信息安全领域的公司;第四是与军方签订相关销售合同或存在相关领域合作的上市公司等;最后,目前暂不具有军工业务,但有意愿向军民融合政策鼓励方向积极转型的民营企业。

    军工股龙头一览:

    亚星锚链、同方国芯、中航机电、航天信息、卫星内配、康达新材、海特高新、云南锗业、航天动力、徐工机械、高德红外、川大智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