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 安全安防需求有望提升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11月13日,法国巴黎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多国开始提高安全防范等级。受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影响,安防概念股表现活跃。

    安防概念股
    安防概念股

    同时,巴黎恐怖袭击使得全球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避险情绪上升,黄金作为传统避险手段将得到短期反弹的机会。美元一直受12月加息预期影响,走强趋势得到进一步加强,而欧元不得不承受压力。

    民生证券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表示,“法国遭受恐怖袭击,国际局势和世界经济因此或大改变,大国联合反恐,局部战争或扩大。欧洲经济或再次陷入谷底,航空、旅游行业首当其冲,避险情绪上升,资产或遭抛售。”

    至于对A股市场后期走势的影响,民生证券策略分析师李少君认为,回顾历史,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对A股市场影响也并不明显。所以综合来看,法国此次事件对国内市场的影响或趋于平淡,主要关注旅游、航空、反恐、安防等产业所受的影响。

    有分析表示,国内安防建设必将被提升至国家安全高度,未来投资规模有超预期的可能性。同时,巴黎恐怖袭击事件有望刺激安全安防需求提升。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

    林州重机、航天长峰、欧比特、迪威视讯、鑫茂科技、海能达、迪马股份、银江股份、万达信息、家都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