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核电股票有哪些? 中核与阿根廷签订核电合同

    中国核电股票有哪些?近年来,中国核电股票越来越受到国家政府的重视,一系列核电出海利好政策频现。

    中国核电股票
    中国核电股票

    据消息,近日,中核集团总经理钱智民与阿根廷核电公司总裁安图内斯正式签署了阿根廷重水堆核电站商务合同及压水堆核电站框架合同,是实现核电“走出去”战略的重要成果。

    据介绍,通过实施阿根廷核电项目合同,将带动超过300亿元人民币核电装备出口,深化中阿经贸与产能合作,开启中阿核能合作新篇章,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核动力”!

    利好中国核电的消息一波接一波,专家称中国国内的核电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

    在10月30日,中电联发布的《中电联发布2015年前三季度全国电力供需形势分析预测报告》认为,中国有必要“增加水电和核电开工规模”。

    电具有良好绿色低碳性能,还有发电成本较低和发电容量效用高的比较优势,在严格控制电源总开工规模情况下,可适度增加开工这两类项目规模,为拉动和稳定经济增长、促进电力结构绿色转型和低碳发展、保障电力中长期安全经济供应发挥作用。

    核电在生产过程中不会产生二氧化碳等大气污染物;但核电的建设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

    中国核电股票一览:

    升华拜克、福能股份、宝钛股份、奥特迅、嘉宝集团、方大炭素、川仪股份、盾安环境、保变电气、远程电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