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国企改革龙头股一览 N个配套意见将陆续出台

    上海国企改革龙头股一览,上海作为国企改革的先锋,一直备受市场关注。随着国企改革的不断深入与提速,国企改革龙头股迎来爆发机会。

    上海国企改革龙头股
    上海国企改革龙头股

    上海作为试验区可能最先受益国企改革,而非竞争型国企如军工,经营型、社会公益型国企如铁路基建,以及进入垄断行业的民营企业,也有望在未来长期受益。

    同时,随着五中全会的闭幕,“十三五”和国企改革相关主题如何投资成为市场讨论的热点。

    自今年下半年,国企改革进入政策密集发布期,特别是9月以来,包括顶层设计在内的五大重磅政策相继下发,央企动作频频,新一轮国企改革大幕蓄势待发。

    “实际上,改革是一个逐渐推进的过程,不会立竿见影。”华夏国企改革拟任基金经理郑晓辉表示,投资者应该逆向投资,在大家预期不高的时候提前组合布局,在市场冲高的时候获利了结,“在这一过程中,一般投资者经验不是非常丰富,不妨交给专业机构投资者帮着选股、择时,可能更好一点。”

    目前,国企改革已由设计图走向施工图,年底乃至明年上半年N个配套意见将陆续出台,包括员工持股细则等,各地将积极出台实施意见和试点方案。

    上海国企改革龙头股一览:

    浦发银行、上海机场、上海电力、中海发展、东风科技、上汽集团、东方航空、长江投资、航天机电、上海建工、东方创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