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板块迎利好 次新股有哪些?

    次新股板块迎利好,今日沪指延续了震荡整理态势,次新股板块创出了历史新高,两市近200股涨停。

    次新股板块
    次新股板块

    大盘经过强势四连阳站上年线后,近两日波动明显变大,盘中跳水再次频繁。而在四连阳后股指强势震荡,一方面说明获利盘与套牢盘出逃压力变大,另一方面更是与当前四股巨资暗中剧烈碰撞有关,这或预示着行情将有更凶猛强震。

    随着年末临近,新股与次新股的表现尤其值得期待。一方面是因为新股与次新股换手率较大,适合实力雄厚的新增资金进出。毕竟上市时间过长的上市公司筹码沉淀,换手率低,流动性不足。实力雄厚的资金进出不便。但新股与次新股的换手率高,有利于这些实力资金的进出。因此,一旦市场强势格局形成,新股与次新股往往率先逞强。

    另一方面则是新股与次新股存在着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往往是高送转增股本的集散地。而目前进入四季度,年报预演有望展开,因此,新股与次新股有望反复活跃,成为短线市场的热门品种。

    次新股有哪些?

    华铁科技、南兴装备、先锋电子、文科园林、星徽精密、苏试试验、昆仑万维、德尔股份、南华仪器、真视通、金石东方、双杰电气、金桥信息、易尚展示、康斯特、中飞股份、日机密封、山河药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