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盘点 新能源汽车进入新一轮增长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大盘点,随着11月的到来,新能源汽车这一高景气度行业或将进入新一轮增长。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

    从已公布的9月数据来看,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高速增长2.2倍,创今年来最高水平。9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同比分别增长2.1倍和2.2倍。

    体来看,9月中国口径新能源汽车产量33720辆,产量首次超过3万辆,同比增长2.1倍,环比上升33%。9月产量环比增加8278辆,主要是由于EV(电动汽车)客车环比上升65%,EV乘用车环比上升43%。

    日前,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联合召开全国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政策调整视频会,就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完善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政策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通知》,加快政策调整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大盘点:

    金瑞科技、江特电机、西藏城投、宜安科技、亚太股份、三友化工、特锐德、圣阳股份、南洋科技、安凯汽车、万向钱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