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排名2015 前20名券商排名一览(图)

    2015年券商排名一览,“券商”,即是经营证券交易的公司,或称证券公司。在中国有中信、申银万国、齐鲁、银河、华泰、国信、广发等。其实就是上交所和深交所的代理商。

    据悉,证券公司分为A(AAA、AA、A)、B(BBB、BB、B)、C(CCC、CC、C)、D、E等5大类11个级别。 A、B、C三大类中各级别公司均为正常经营公司,其类别、级别的划分仅反映公司在行业内风险管理能力的相对水平。D类、E类公司分别为潜在风险可能超过公司可承受范围及被依法采取风险处置措施的公司。

    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了2015年9月底证券公司资管业务总规模排名、证券公司主动管理业务规模排名,其中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11538亿元的规模排名第一。

    2015年券商排名一览:

    券商排名2015
    券商排名2015
    券商排名2015
    券商排名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