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四届北京国际充电设备展今召开

    由中国电池工业协会锂电池应用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和振威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于11月6-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第四届充电设备展召开
    第四届充电设备展召开

    据了解,特来电、科陆电子、珠海泰坦、富电科技、万帮新能源、能科股份、长园深瑞、鼎充新能源、聚电科技、奥能电源、硕维新能源、索维能源等200多家知名企业将展示各类充电设备产品和技术,清晰呈现我国充电设施建设发展水平。

    按国家规划,未来五年,充电基础设施市场规模将达到1500亿元,间接拉动2万亿元的市场规模,到2020年要基本建成满足超过500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的基础设施体系。从长远看,要满足上千万、数千万辆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这块蛋糕会更大,充电设备市场已成为企业掘金的蓝海。当前充电设施市场的火爆程度,可以从本次充电设备展上感受一二,不仅参展企业众多,各类快充、慢充、换电、新型充电桩等产品也层出不穷。

    创业板第一股、国内知名的充电系统平台运营商--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最新技术“CMS主动性柔性智能充电系统”。据特锐德董事长于德翔先生介绍,该项技术前不久在特锐德总部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获得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赞赏,可将电池充电的安全性提高100倍以上,电池使用寿命延长30%左右,这是对电动汽车充电技术的又一次颠覆新的创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