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宁波涨停板敢死队 涨停板是什么意思?

宁波涨停板敢死队是什么意思?证券市场中交易当天股价的最高限度称为涨停板,涨停板时的股价叫涨停板价。一般说,开市即封涨停的股票,势头较猛,只要当天涨停板不被打开,第二日仍然有上冲动力,尾盘突然拉至涨停的股票,庄家有于第二日出货或骗线的嫌疑,应小心。

宁波涨停板敢死队
宁波涨停板敢死队

2003年2月15日,《中国证券报》在头版刊发《涨停板敢死队》一文,首次披露了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存在“涨停板敢死队”的情况,宁波敢死队自此进入公众视野。

据了解,敢死队以吃庄家为生,即洞悉庄家动向,果断吃进,火速撤离,平均三天打一只股票。而通过2003年媒体的广泛报道,宁波敢死队几乎成为股民的偶像,其操作手法,亦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所效仿,以至于市场上出现了“炒股不跟解放南,便是神仙也枉然”的说法。但崛起于熊市的敢死队,被曝光后即在股市里销声匿迹,徐强、周建明等人甚至转战上海。

《涨停敢死队——操作理念与方法》该书在行为金融理论的指导下,注重理论渗透和实战技巧的结合,深入揭示了股市中涨停敢死队的形成原因、行为心理、操作理念、选股技巧、技术分析和能力培养等知识内容,以增强人们在短线操作中对追涨停、抓涨停、拉涨停等投资技巧的理解和把握,最终取得更大的股市投资回报。

对于散户来说,掌握敢死队的行为心理,有利于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更多地“抓涨停”,彻底改变“七赔二平一赚”的弱势地位;对于游资和敢死队来说,夯实“追涨停”、“拉涨停”的理论基础,可以使自己的操作更加游刃有余;对于机构来说,借鉴敢死队的短线操作方法,可以提高投资的收益,并部分地规避系统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