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政策红利助跨境电商持续快跑 11股即将爆发

    政策红利助跨境电商持续“快跑”

    昨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介绍了9月份对外贸易情况。沈丹阳表示,今年以来,商务部大力支持新型商业模式发展,特别是在支持跨境电子商务、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和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这三大商业模式创新上,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并且已经见到初步成效。

    政策红利助跨境电商
    政策红利助跨境电商

    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跨境电子商务企业超过20万家,成交额达到3.75万亿元人民币,预期到2016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将增长至6.5万亿元,年增速将超30%。

    业内普遍认为,随着“互联网+”计划的持续开展,跨境电商市场会得到政策的大力支持,即将迎来电商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

    值得一提的是,距离11月11日还有20多天,电商大战急剧升温。苏宁阿里结成战略联盟不久,京东和腾讯也达成全方位合作。电商巨头强强联合,深度融合线下资源,本届“双十一”争夺或将更加激烈,不过,种种迹象显示,今年的“双十一”将更有“国际味”。不同于去年“双十一”的初步试水,今年“双十一”将是阿里全渠道新商业生态的首次整体呈现,“全球买”与“全球卖”全面启动,4万多个商家、3万多个品牌和600万种产品参与,跨境电商再成主角。

    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