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股市三大猜想:震荡整理将是近期主调

    大势猜想:震荡整理将是近期主调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今日沪深股指呈震荡调整的走势,两市股指临近尾盘跳水,沪深股指均跌约1%,创业板指跌幅近2%领跌市场。盘面上看,涨幅居前的是充电桩、高铁、稀土永磁等,跌幅居前的是氟化工、分散染料和粤港澳自贸区等。

    周四股市三大猜想
    周四股市三大猜想

    从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沪市委买盘为2425万,委卖盘为5757万,多空比为0.42,从数据上看,委买盘较昨日有所缩减,卖盘则明显增加,3300点附近多空对决较为激烈,空方今日占据上风,短期获利资金从市场出逃。

    观察盘面可发现,虽今日股指表现很弱,盘中股指更是几度跳水,但题材个股表现仍持续火爆,高铁、稀土和充电桩等轮番表现,赚钱效应仍非常明显。分析认为,市场连续拉升后也需要休整,清洗完获利筹码后才能更好的拉升,投资者不用过于担忧市场情况,短期预计将维持震荡调整的走势,当前行情应轻指数重个股,积极参与题材炒作。

    后市策略:市场连续拉升后也需要休整,清洗完获利筹码后才能更好的拉升,投资者不用过于担忧市场情况,短期预计将维持震荡调整的走势,当前行情应轻指数重个股,积极参与题材炒作,但注意规避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

    资金猜想:资金继续流入中小盘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午后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走低的态势,三线股指午后走弱,沪深股指均翻绿下挫,创业板指跌近2%领跌市场。截止当前,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大单资金净流出79亿元,资金出呈现均衡的态势,主力资金持续从市场流出。消息面上,中国9月CPI同比1.6%,预期1.8%,前值2.0%,9月CPI回落说明目前货币政策仍需要宽松,四季度降息降准仍有可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