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威特石油部长:OPEC内部未呼吁产量上限修改

    科威特石油部长奥马尔(Alial-Omair)周一表示,目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内部并没有任何要求改变产量上限的呼声,且很多高成本石油产品已经开始退出市场,这可以帮助提振2016年油价。

    未呼吁产量上限修改
    未呼吁产量上限修改

    奥马尔对外媒称:“目前没有任何来自成员国要求大幅改变OPEC决定的构想或请求,且油价由市场决定,许多高成本的原油产品已被淘汰出市场。”

    奥马尔指出,有迹象表明全球经济在2016年初将改善,以及美国原油钻井平台在下降,这些也将有助于提振油价;另外,印尼重回OPEC对政策的任何影响,将在OPEC下次会议决定。

    奥马尔称,目前科威特石油产量略低于300万桶/日,到2020年石油产量将达到400万桶/日,预计明年第一季度石油产量可以提高5万桶/日-10万桶/日。

    北京时间17:00,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报53.13美元/桶,美国NYMEX11月原油期货报50.06美元/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