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信证券佣金是多少? 该如何计算

    国信证券佣金是多少?交易费用通常包括印花税、佣金、过户费、其他费用等几个方面的内容。

    国信证券佣金
    国信证券佣金

    目前国信证券的佣金最高的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0,即买一万元的股票,要交给证券公司30元的佣金。最低的是万分之2,即买一万元的股票,要交给证券公司2元的佣金。

    目前,投资者在我国市场上买卖上交所和深交所挂牌的A股、基金和债券时,需要交纳的各项费用,例如国信证券股票交易费用如何计算:第一、委托费,这笔费用主要用于支付通讯等方面的开支。

    一般按笔计算,交易上海股票、基金时,上海本地券商按每笔1元收费,异地券商按每笔5元收费;交易深圳股票、基金时,按1元收费。

    第二、佣金,这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成交后所需要支付给券商的费用。例如,上海股票、基金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点五向券商支付,其中股票成交佣金起点为5元。

    第三、印花税,它应该是大家比较熟知的股票交易费用之一,是投资者在卖出成交后支付给财政部门的税收。其中,股票需要投千分之一交纳,债券与基金交易则免收此税。

    股票交易费用中的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3‰只是证监会限制的一个最高的比例,一般大部分证券公司没这么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