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信证券回应大妈5万炒股变500万 买的是长春高新

    炒股的人都想要赚到钱了,不同的股票有很多,虽然有不少人加入了炒股的行列,但并不是谁都能赚到钱的,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近日有大妈5万炒股变500万的消息引发关注,于是国信证券回应大妈5万炒股变500万,是怎么样的呢?

    大妈炒股赚了
    大妈炒股赚了

    国信证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各项业务的市场地位和竞争优势突出。近日,投资圈几乎都在热议一件事,那就是大妈5万炒股变500万,而且有大妈炒股的图片刷屏社交网络。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妈买的是什么股票吧!

    大妈5万炒股变500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大连一大妈2008年买入的5万元长春高新,现已经超过500万。于是,国信证券回应大妈5万炒股变500万,已确认确有此事,确有客户13年赚100倍。大妈因常年在国外已经忘记密码,如今前来重置密码,赫然发现自己在2008年花5万多元购买的一只股票,如今账户市值已经达到500多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大妈5万炒股变500万,买的是长春高新。长春高新成立于1993年6月,于1996年12月18日上市,是东北地区最早的一批上市公司之一。该公司的股价从2008年到现在已经涨了超10000%,5万变500万的确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