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多重政策利好 荐11股(5)

    普邦园林(002663):目前在手订单充裕

    整体来看,目前估值还是略微偏高,但是分析师认为公司质地优良,经营稳健,目前在手订单充裕,上市超募资金较多,有助于公司后续订单承接和业务扩张,分析师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华宏科技(002645):未来还看大马力产品发力

    虽然受下游市场需求放缓,短期来看公司2012年业绩相对处于低谷,但从长期来看公司将受益于行业整体大发展,而且公司大马力处理设备市场前景广阔,公司未来发展可期,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三维丝(300056):高温滤料业务成长迅速目标价40元

    三维丝未来看点:三维丝所处的高温滤料行业,在国家对环境保护工作越来越重视的情况下,工业除尘领域市场空间巨大,高温滤料行业的成长前景也十分看好。未来几年电力、水泥、垃圾焚烧、钢铁等领域对高温滤料的需求复合增长率在30%以上,公司作为行业内具有很强竞争力的企业将充分享受行业迅速发展带来的成长。公司成长性良好,同时估值也相对较高,综合考虑,我们维持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维持40元的6个月目标价。

    永清环保(300187):长期投资价值突现

    点评:考虑到该项协议尚未正式签署,具体合同条款尚需进一步明确,考虑到公司各项新兴业务出于快速成长期,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国电清新(002450):布局脱硝特许经营

    公司公告中标:(1)山西大唐国际云冈热电2×300MW及2×220MW机组烟气脱硝特许经营权项目;(2)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2×600MW机组烟气脱硝特许经营项目。目前脱硝电价补贴政策下,600MW以下火电脱硝项目运营期盈利能力尚存疑问,但根据国家提高工业污染治理设施第三方服务占比的指导政策下,预计未来上调脱硝补贴电价是大概率事件。公司此举为针对上述调价预期的提前布局。

    脱硫特许经营业务基础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脱硝特许经营规模。参照2008年以来脱硫特许经营模式在五大发电集团的推广进度,未来进一步推广脱硝特许经营的概率较大。公司目前在运及已中标脱硫特许经营项目装机总规模超过1,500万千瓦,上述项目为未来进一步扩大脱硝特许经营规模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从目前脱硝电价评审流程来看,2013年上述项目部分有望执行脱硝电价,为公司营收贡献新增量。届时若脱硝电价尚未上调,公司特许经营业务或出现增收不增利的局面。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