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联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物联网龙头股一览

    物联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周五,物联网板块上涨1.85%。物联网是一个大概念,“物联网概念”是在“互联网概念”基础上,将其用户端延伸和扩展到任何物品与物品之间,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所形成的一种网络概念。

    物联网概念股龙头
    物联网概念股龙头

    目前,物联网尚处在产业大爆发的前夜。我国物联网技术其实与发达国家的物联网技术几乎是处在同一起跑点上。

    在近一年多来,我国相关部门对物联网产业予以了高度重视,物联网是一个新兴产业,也是A股市场相关概念股的未来牛市征程的新的起点。

    同时,国内物联网的初级应用也多有体现。例如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防入侵系统,铺设了3万多个传感节点,覆盖了地面、栅栏和低空探测。

    目前物联网板块已经具备了反复活跃逞强的牛市基因,两类个股可跟踪,仅供参考。

    一是物联网的基础产业股,物联网产业的大发展必然会带来基础产业的新增需求,故新大陆、远望谷、华工科技等一引起传统物联网概念股可积极跟踪。

    二是产业应用前景乐观的电子标签、车联网等概念股可跟踪,比如说中瑞思创、银江股份、启明星辰、皖通科技等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