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龙头股一览 哪些稀土概念股值得期待?

    稀土龙头股一览,年初,包钢稀土在整合了内蒙古部分稀土企业后更名为北方稀土集团。目前,该企业通过股权收购,完成了对内蒙古自治区内6家企业的整合,相应企业已纳入北方稀土集团框架内运行。

    稀土龙头股一览
    稀土龙头股一览

    据介绍,我国已利用稀土产业调整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改造等专项资金,引导企业加强高端稀土应用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等,高端稀土材料及器件性能得到了普遍提高。

    据介绍,稀土行业整合的速度将加快,6大稀土集团按组建方案要求,已整合了全国78本稀土采矿证中的77本和99家冶炼分离企业中的77家企业,今年底有望完成全部整合任务。

    稀土龙头股一览:

    中色股份、亿利能源、中铝公司、五矿集团、包钢稀土、广晟有色、厦门钨业、赣州矿业、中科三环、中国铝业、三爱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