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概念股有哪些? 白酒板块哪些股票将走强

    白酒概念股有哪些?在中央坚定推进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酒业“混改”有望加速推进。国企改革有望激发企业活力,带动酒业整体形势的向好发展。

    白酒概念股
    白酒概念股

    在9月份销售旺季来临之前,白酒企业掀起第二波国企改革浪潮,无疑为复苏路上的白酒行业的绝地反击吹响了号角。

    激发市场国企改革预期的还有与五粮液同属川酒的泸州老窖,泸州老窖正处于困境反转期,五粮液推进国企改革对公司具有明显的示范效果。

    同时,老白干酒推出针对830名员工的持股计划,成为首家推行员工持股计划的白酒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在等待证监会的最后批复。

    白酒概念股有哪些?

    *ST皇台、洋河股份、伊力特、*ST酒鬼、五粮液、贵州茅台、金种子酒、青青稞酒、*ST水井、顺鑫农业、山西汾酒、维维股份等。